門被打開了,靜悄悄的腳步聲,很輕很輕的腳步,滑溜溜的溜進來,沒有人發現……

「浴室放著水呢」這句話一直在等著有人回應,可是雅你為什麼變得不愛說話了呢?

外頭的雪毫不留情的掩蓋地面的草,活埋地面的一絲生機,完全沒有心軟。


跟以前一樣,在你回來之前準備好洗澡水還有衣服,而你也一定會在時間內出現

剛回到家的你,總是會抱著我,尤其是像現在的天氣 ─ 寒冷的冬天……

你更是會抱著我,然後用著很孩子氣的口氣說著「外面很冷啊」「你今天有沒有想我」

我總是會給你白臉,因為這種話我很難說出口,你也懂我心中的想法,所以這種話就留給你吧。

我今天一樣等著你的會來,等你說這些話,等著感受到你那溫暖的體溫,等著擺臉色給你看……

可是,你今天……不說話,也沒有「肢體動作」,就像是想要躲著我一樣,很靈活的溜進房間

心,忽然刺痛了一下,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痛感。


「雅,你今天怎麼把衣服弄得這麼髒啊」你身上的外套真的很髒,雖然是黑色看不太出來,不過上面沾了許多深色物體

你沒有回我,只是看了我一眼,就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丟在腳邊……

我對你的這個行為很生氣,即使心中有什麼怒火也不該這麼不爽啊!

我接近你,我並不是想罵你,只是忽然覺得眼前的這個你,已經離我好遠,就像是快要消失了一樣……

我伸手想拉你的手,可是卻被躲開了,我想抱抱你,可是後來才發現你很快的跑到我的後面……

為什麼……為什麼……

你用著你那蒼白的臉看著我……即使看到我已經露出這樣的表情,你還是不願意來抱我……

你真的變了……雅。

已經崩潰的我,整個人癱在床上,第一次覺得這麼無助,第一次覺得你真的已經離我遠去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雖然這些話不曾對你說出口,可是你知道的,但是為什麼現在你卻這樣……

我沒有哭,雖然眼淚已經到達了我的眼框前,但是卻沒有潰堤

我一個人想了好久,一個人待在這個黑暗的空間想了很久,直到你都已經從浴室出來了,我還是在床上

我看到你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我,可是為什麼你不像以前一樣,出手抱我?

即使最後福利比較大的人都是你……


最後我爬進被窩裡,因為在繼續下去,也只有安靜的空間,和悲傷的空氣

說不定明天早上一醒來你又會跟以前一樣了吧?

今天你只是累了,所以才沒有太多的力氣管我……


我每天都這樣催眠著自己。


你也接著我進去被窩後,跟著躺下

我背對著你,真的還有一點點的期望是希望你能抱著我

可是你沒有……

我只感覺到背後一片寂涼,感覺我的身體被冷空氣包圍,沒有一點溫度……

凌晨四點半,我一直都沒睡,因為我真的忍不住了,我轉身想要抱著你,因為我知道你一定還沒睡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你的溫度,只有空寂……

是的………

我的懷中沒有你。


我沒有哭,只是覺得很失望

安靜的空間,我彷彿可以聽見你呼吸的聲音,可是又好像是我的錯覺

或許這個空間真的是太安靜了吧…

所以我打開了電視,至少有聲音,我們兩個比較不會尷尬。

「雅,你知道電視這幾天我都沒有打開是為了什麼嗎」

一樣,你沒有回應我,只是看著我

「因為這幾天電視都會一直轉播……」

寒冷的感覺襲擊了我的全身,是因為你嗎?雅


我哭了。

並不是因為雅今天的表現…

而是因為電視上的轉播……

新聞跑馬燈一直不斷的閃過我的眼前………


「日前從美國飛回來日本的飛機,因為意外撞上另一家航空,造成墬機,死亡人數還不確定,不過可以確定目前沒人生還……」


我一直都在等……

一直等到最後,多麼希望「零」能變成「一」……

而那個「一」


會是你………

但是,現在我真的崩潰了……

因為你真的回不來了……

已經,死了……


所以今天我看到的你並不是你 ,那只是我的幻覺…
你不回應是因為我不可能聽到 ,因為就算你說了我也聽不到……
碰到的寒冷是因為你已經不在 ,所以才沒有溫度………

一切都是因為太過於想念你,所以才會認為你已經回來了……

因為無法接受事實,所以……………


明天你也一定會回來的吧!我會等著你


在整理電腦資料的時候發現這篇,但最後時間停在2013.2.7,居然已經是十年前的文章了,完全忘記為什麼當初居然沒有發出來,可能因為寫完之後覺得太好笑了所以沒有放上來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看了一篇別人寫的雅葵文,整個覺得超有愛的,莫名其妙(肯定又是在大半夜)寫了這一篇,誰會知道10年前,才13歲的我在想什麼~

稍微的紀念一下那個還不知道天地很大的自己。2023.2-

arrow
arrow

    迷途傀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